你好家伙

咖喱·素描纸·小狗尾巴
伤疤·杀人魔·悲伤的灵魂

一个下雨天,窗外雾蒙蒙的,你在素描纸上画画,画了你喜欢的小狗,饿了,旁边就有一盘还冒着热气的咖喱。你扎着松松的马尾,盘腿坐在椅子上,宽大的蝙蝠睡衣把你衬得小小的一只。

我踏着拖鞋走了过来,你抬起头眯着眼睛笑,头发还俏皮的跳出了两缕。“咖喱真好吃!”你举着勺子,身后仿佛有着小狗的尾巴,一摇一摇,满满的全是可爱。

突然你倒下了,咖喱打翻了一地,可爱的衣服被染上了难看的黄色。

“衣服脏了,我带你去换衣服吧。”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你躺在床上,我给你换上了我给你买的那条红裙子。

“你穿这件衣服还是这么可爱。”我的语气带着笑意,“等我一下,我也去换个衣服,等一下就要走了。”

一身黑衣的我走了过来,手上还拿了把水果刀。“我们来刻一样的伤疤吧。”我看着被红色衬的越发白皙的你,眼中闪过了一丝火热。我拿起刀,在右手无名指上割了两道环,“嘶...”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放下了刀,“有点痛呐。怎么办呢,你这个傻姑娘最怕痛了。”我的手指抚上了那双手,殷红的血液随着我的手指一滴一滴的砸在你的手上。

“我还喜欢你的手臂呢,你的腿,你的脚,你的全身。”我的血留在你的身上,慢慢凝固,渐渐变成了红线。

“我最喜欢你了,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可是你不是我的了啊……”我看向了你的右手无名指,上面一枚戒指,闪痛了我的眼睛,我猛的取下了戒指,扔在了床下。

“我们继续吧。”我的手移上了你的脖子,你的脸,慢慢的轻抚,带着眷念。

“嘻嘻,完成了。你这样更好看了。那下面到我了。”我脱掉了衣服,“我把我的弄完了再穿衣服吧,宝贝。”

我拿起刀,认真的照着你身上的样子割着花纹,手上,手臂上,腿上,脚上,身上,脸上。

“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弄完了,但是我现在需要去打一个电话。对不起啊,宝贝。”我放下了手中鲜血淋淋的刀,穿好衣服,拿起了放在床边的手机,“喂,警察先生吗,我就是那个杀人魔,我现在在......”

然后,我去厨房拿了一杯你喜欢的酸奶。

“我回来了,拿了酸奶,等下不这么凉了再喝吧。”我一边放下酸奶,一边从床头抽屉里取出了一个小盒子,“我有一个礼物给你,不过要等我也刻好了之后才能给你。”我完成了最后的痕迹。

“我想你应该猜到了吧,对,就是戒指。”我取出戒指,虔诚的戴在了你的手指上,“好看吧,是你之前看到的那款。不过,我现在有点困了。先睡一会。”我在你的身边躺下,手环过了你的腰,头放在了你的脸边。

“警官,门没锁。”

“进,注意安全。”

“啊!快来看!”

白色的床单被染成了红色,还在一点一点的滴血。床上躺着两个人,穿着红色裙子的女人,脸上身上有妖异的花纹,穿黑色衣服的人,脸上却全是血迹,一片
狼籍,黑衣不正常的贴在了身上。

“警官,黑衣服这个死了,红衣服这个没死!”“快去抢救!”

“这个女子全身没有一处伤痕。”

报纸。
“5月20日。我市警察终于抓获了近期连环杀人案的杀人魔......”

“新婚快乐!你老公真帅!”
“谢谢你能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