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伙

(知乎体,嘟嘟水仙,D.O.✖️金焕东)和明星做朋友/同学是种怎样的体验?

cp D.O.✖️金焕东

我的邻居是exo里面的嘟嘟,不是嘟嘟本人啦kkkkk。两个小甜心!

 

匿名用户

 

匿了,会被粉丝追杀的

 

没错!我和exo的D.O.当过邻居!!

 

就是有天对面公寓搬来了一个人,然后过来拜访我家,可是那天我不在家就没有遇见。后来我妈再说对面搬了一个帅哥来。

 

答主是一个学导演的电影狗罢了,还遇到学校不给赞助要我自己去拍东西,然后我那个时候愁啊,真是脸上痘都冒了几颗。(说偏了,我就是想抱怨一下)

 

然后有一天,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个帅哥,居然和我同一楼??而且是对面?当时我就惊了,然后回去问了我妈才知道就是她说的那个小帅哥。真的长得好帅啊!可是我当时完全不认识他,毕竟答主只是一个不关注爱豆圈的直男罢了。

 

后来有次我遇到他,拄着拐杖,然后手里还提着菜,特别艰难的在开门。我就把他叫来我家吃饭了。然后我妈做饭太好吃了,他就来找我妈拜师。(没错,就是这么神奇的发展。)

 

有天,我在学校的广播里听到一首歌,声音巨像我邻居的声音,我问了我朋友,可惜他也不知道这谁的歌,然后我就再次错过了真相。

 

等我终于把毕业的事情弄完,久违的陪我妈看电视的时候(就是吐槽剧情),发现!wdmy????电视上居然是我邻居的脸???惊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然后我爸,我妈,我妹,都一副看傻逼的样子看着我???

 

后面我去网上搜的时候才知道????他居然是exo的主唱???D.O.?????

 

当时我巨后悔!因为答主为了毕业作品去求了我前女友,当然现在复合了(感谢学校),要不然我就去找邻居了!!!这种大牌!

 

不过他也太优秀了吧!唱歌也好,演技也好!人真的也超级好!和网上粉丝说的 完全一样诶!对人超级温柔!每次我抢菜抢不赢我妹的时候他还要帮我,回来这么晚还要陪我出去买东西!而且超级细心诶!我没有告诉过他我喜欢吃原味薯片,他居然自己发现了!而且去外地演出,回来也会带礼物!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邻居!就是有一点不好,干嘛每次都找我对台词?而且每次我都是女主剧本。

——————————————————————————————————

有好多人在评论骂我!说我编故事!你们爱信不信!不会再回答了!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来自三年后,这位已经不是直男了

 

原来我们家东东的逗逼话唠人设从这里就开始了吗kkkkkk

 

金焕东!你匿名也没用!三年后全泡菜都知道你和迪欧在一起了!

 

kkkkkkkkkk金焕东你又和慧晶姐姐分手了

 

所以我家欧巴这么早就看上东东了吗!

 

南韩第一甜豆导演金焕东!!!

 

茶蛋粉表示!当时看欧巴出演东东的戏还以为欧巴被潜了!这是哪来的小导演!现在来考古!欧巴绝对是自愿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