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伙

(嘟嘟水仙,李律✖️都孔苏 )梦

李律✖️都孔苏 

(一)

李律从9岁开始就有一个秘密,在失去记忆的一百天里却遗忘了他。

 

 

(二)

“啊西,今天真是倒霉。玩将军游戏碰到一个丫头片子出来搅局。。”东柱走在李律的后边,不满的踢着石头。

“东柱啊,去打听一下那个人的事。”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丫头是前内禁卫将之女叫尹利瑞。”

“呵,敢这样对我说话!我一定要好好作弄他们一下。”

 

天越来越黑,李律想到那间恐怖的草屋,那个巨人,怎么都睡不着。

“一个丫头,一个庶民。我这样会不会太过分。”掩盖不住心里的自责,律起身提着灯就跑了出去。

 

夜晚的小路非常湿滑,风吹过树丛呜呜的响,手里灯摇摇晃晃的,忽明忽暗。

快点,要更快一点。

 

 

(三)

“少爷,您没事吧?我背您回去吧。”都孔苏看着面前这个很难受却不肯说出来的男孩。别扭的小子,不愧是李律小时候。

“不用了,我可以走。”

 

不知是不是来时太过匆忙,回去的时候居然发现了一片樱花林。

“少爷,您看这樱花飘的多好看啊。”孔苏抬着头,望着一片片飘落的花瓣。

李律没有回话,而是看着身边男人露出来的脖颈。明明是一介庶民,为什么长的这么好看,而且谈吐气质没有丝毫的鄙陋。

“少爷,少爷?您不喜欢吗?”

“嗯?嗯,喜欢。这个梅花开的甚是好看。”

“哈哈哈哈,你是二傻子吧,都说了这是樱花。”

“喂!你这个丫头!”

 

“那么,少爷,我们就告辞了。请少爷早点休息吧。”

李律看着一高一矮的背影,仿佛有一片一片的樱花落下。

 

“樱花吗?真是美丽啊。”

 

 

(四)

“孔苏,对不起,我没有救下利瑞。”李律还在抽抽噎噎的哭着,他抱着青年像是抱住了最后一根枯木。

 

 

“孔苏,我没有妈妈了。”律躺在了孔苏的旁边,眼睛通红,却没有一滴泪水。

都孔苏知道,这是律年少时会经历的最后一道坎,“没关系的,少爷,你还有我,我会陪着您的。”

 

 

(五)

皇宫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王世子博学多识却冷酷无情,也知道东宫里有一处院子是只有世子殿下能进去。

 

关于那个院子,宫里有很多传闻,有一条最被人相信。

那个院子里住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女人,是世子殿下的禁脔。

 

 

(六)

“你怎么又穿这种黑漆漆的衣服?”世子的声音不似其他时候的低沉,带着一丝专属青年的清亮。

“我喜欢黑色。”男人没有一点变化,还是十六年前的样子。不太爱说话,却始终温和。

“你怎么不会变老啊,是不是神仙下凡!噢,你一定是最可爱的神仙下凡的!”

“闭嘴吧,什么可爱,我一点都不可爱。”都孔苏无语了,怎么连这个和自己长一样的人都说自己可爱,“而且,我可不是神仙,说不定我是一只幽灵呢。”

两个长得相似的青年嘻闹在了一起。

 

还好现在没人看见,不过谁能相信呢?那个满口不自在的冷酷王世子也会笑的这么明媚。

 

 

(七)

王世子遇刺失踪了。

整个皇宫乱成了一团,而始终被人议论的院子在侍卫搜查过一次发现没人居住的痕迹后也慢慢被遗忘掉了。

 

(八)

“元德,你在发什么呆呢?”洪心打了一下元德的头,“还不快点搓草绳。”

元德被打的一抖,可却没有像平时那样发脾气。还是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

“洪心啊,我昨天梦到一个穿黑衣服的人,他说他叫孔苏,问我为什么还不回来?我要回哪里去啊,这里不就是我的家吗?”元德的眼眶微微发红,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怎么这么难受呢,“我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人吗?”

“会想起来的,元德,你会想起来的。”洪心抱着这个突然变得脆弱的男人。

 

 

(九)

皇宫还是皇宫,没有丝毫的变化。一样孤独,一样寂寞。

 

“这处是什么地方?”还没有恢复记忆的李律指着一间看起来有点脏乱的院子。

“殿下,这里是你以前喜欢来的地方。”

 

李律推开门走了进去,发现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黑色的衣服,有人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有个人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有人说他是幽灵。可是这个人是谁呢?我想不起来。

 

 

(十)

后来,李律想起来了,那个人却不见了

 

 

(十一)

李律从9岁开始就有一个秘密,在失去记忆的一百天里却忘了。他喜欢一个叫都孔苏的不存在的人。

 

 

(十二)

都暻秀从床上艰难的爬了起来,扒了扒头发。

 

怎么回事,梦见变成了李律的幻视。我这是韩江宇上身了吗?


评论

热度(9)